平山县慈善总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023年1月17日上午,平山县慈善总会隆重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河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云鹏、中共平山县委副书记屈辉、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徐荣、平山县红十字会会长任艳丽、石贸公司总经理张喜亮、河北康旅集团办公室主任宋文红、平山县享光实业董事长赵志国、河北旭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学龙、鑫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胜超、国大旅投公司总经理李海勇等有关领导、企业代表、社会公益组织及平山县慈善总会会员代表出席大会,县民政局局长陈东亮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山县慈善总会章程(草案)、选举并产生平山县慈善总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其他理事会成员。

新当选会长张喜亮进行了就职报告:

他提出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1、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增强公众慈善意识;

2、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慈善总会公信度;

3、加强财务管理,建立规范、公开的财务管理和信息披露制度;

4、加强项目管理,树立品牌项目。

最后,张喜亮会长提出我们将全力把乐善好施的力量聚集在慈善的旗帜之下,积极组织开展好各项慈善活动;放眼未来,慈善总会任重而道远。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民政局的业务指导下,有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我县的慈善事业一定会做大做强,为平山县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河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云鹏致贺词:

他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高尚的事业,是一项充满爱心的荣耀事业;他对平山县慈善总会全体成员在筹集善款、赈灾救助、扶贫济困、公益援助等方面体现出的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尽责的奉献心态与乐于担当的精神状态表示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对平山县慈善总会工作开展进行了实践指导与前景展望。他指出作为红色革命根据地的平山县,更要传承好老一辈革命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努力做好慈善工作,并围绕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慈善精神、发展慈善项目。最后,他希望平山县慈善总会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真抓实干。

与此同时,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也发来贺电。

随后,就慈善事业的发展在现场进行了分享交流环节,平山县享光实业董事长赵志国、爱平山网总经理任国忠、国大旅投公司总经理李海勇、北京盈科律所张世坤等人进行了分享。通过大家的分享,我们都认识到公益慈善是一种文化,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情怀。

交流结束后,县民政局局长陈东亮对各位关心支持我县慈善事业的各级领导、有关单位、社会组织、热心企业与爱心人士致以了诚挚的感谢,并提出,随着慈善法的重新修订以及我省相继出台的慈善事业促进办法,我县正在制定平山县慈善事业实施意见,表明了慈善事业的重要性,并对我县慈善事业的发展提出要求:

1、要与时俱进,深化认识;

2、要看到差距,全力发展;

3、要狠抓落实,详细部署。

并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一项播撒希望,传递幸福的工程。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奉献爱心,多做善行义举,用满腔的热情和真诚不断续写平山县慈善事业的崭新篇章!

在全体参会代表的见证下,中共平山县委副书记屈辉、平山县慈善总会会长张喜亮举行了平山县慈善总会揭牌仪式。

最后,有关领导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仰望历史的天空,乐善好施的传统熠熠生辉;跨越时间的长河,乐于奉献的情怀绵绵不断。平山县慈善总会的成立掀开了平山县慈善事业新的一页,未来,平山县慈善总会全体成员将不负各位领导的殷切嘱托,争做团结互助的表率、争做乐于奉献的表率、争做慈善事业的表率,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平山篇章贡献慈善力量。

电话:0311-85880120
邮箱:sjzcszh@163.com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胜利南街118号塔谈国际商贸城7号楼515室
访问人数:共159037位爱心人士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慈善总会 冀ICP备13019466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802001300号 技术支持:实搜网络